close

四月天雖是開始春暖花開的日子,卻也是氣候頗不穩定的時節。前兩天的大太陽,自昨天下午轉陰後,今天早上迎接我們的是傾盆大雨。考量了一下還是往今天的預定行程:自由之丘前進。到自由之丘,要先搭山手線到澀谷,轉東急東橫線到自由之丘站下。主要景點是在車站主要出口出去後的右邊,先看到有一家Bookoff二手書店,這家書店每次去日本都必逛。因為裡面的書便宜到不買對不起自己,有許多是105日幣的書。日本書當然以文庫書小本的為主,所以就買了兩本村上春樹的小說文庫版當紀念,等哪一年日文突然開竅再看也不遲,呵呵,也買了一片日文版的Xbox360的片子。

雖然天氣很糟,很沒逛街的FU,還是稍微逛了一下。

R0012707 R0012708 R0012709 R0012710 

以下照片是許多旅遊書必推薦的La Vita,仿造威尼斯的造景,還有一條頗假的Gondola,我個人是覺得沒啥讓人驚嘆的點,但總之是下雨,也沒人,就拍個照留念。

R0012716 R0012717 

熊野神社就在附近,跑去參觀一下。

R0012718 R0012720 R0012732 R0012733 R0012741 

下雨實在很掃興。所以就決定轉戰六本木Midtown。搭東急東橫線,到中目黑就可以換車,剛好停在同月台,就衝過去剛好,換的車是屬於東京metro,完全不用出站進站,也因此最後西瓜卡的「履歷」沒有記錄到中目黑這站。但總之最後在六本木站下車。雨還是下很大,Midtown的建築裡也是高挑採光建築。

R0012742 R0012744 R0012745 R0012746 R0012747  

照片放幾張,就算交代過去了。實在是因為是室內行程,沒啥好拍的。這邊也有一家Apple店,不是直營的(只有新宿跟銀座有),我們把玩了一下New iPad,最後還是沒有買。@_@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amb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